close
唉!

就快要畢業啦!

許多人都依依不捨的

因為他們不想離開

最棒的老師

最愛的朋友

最有回憶的中正


但現在我還不知我是想離開

還是想離開?

我現在都還不知押!



但如果不想離開的話

都還是要離開壓!

所以要離開不離開

都還是要離開啊!

就像人生一樣都有階段

到了一個時候

都一定要分離的

不管你要步要

但都要分離

我看我們現在就是一樣到了人生的交叉路

我想真的要畢業了!

我們要好好把握押!


布過我真的還不知道是想要畢業

還是不想要?

反正....

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ev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