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

非常在意友情

可能是因為...

要畢業了吧?

我好想永遠都不要畢業

因為這樣就可以一直每天跟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沒有你們

我真的很空虛無助

或許

這就是我們兩年來的相處吧?

你們或許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在我生氣的時候逗我開心

你們真的真的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我不想沒有你們

但不可能了!

因為...

我們即將要畢業了!

不可能像以前一樣

每天玩在一起

每天哭在一起

每天逗在一起

每天笑在一起

而且...

國中的課業又變的更重了!

讓我們又更沒有時間玩了!

大家到了國中努力奮鬥喔!

不能只顧著玩

也要好好讀書

不然以後沒有好的工作可以做

所以..

加油啦!

祝福你們

國中可以過的很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ev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